您的位置:首页>队伍建设

韶山市人民检察院5月主题党日活动来啦!

时间:2023-05-26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5月26日,韶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5月系列主题党日活动。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《关于在全党大兴调研研究的工作方案》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》《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——坚持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 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》等文件精神。

党支部宣传纪检委员苏放鸣以《落实“四敢”要求,推动高质量发展》为主题开展“习语润心•每月微宣讲”。

随后,大家一同学习了由院党支部制作的清廉家风微党课《传承优良家风家教 汇聚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》。

活动最后,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调查研究的光辉典范——毛泽东考察湖南农民运动历史陈列馆及银田长庆和米店,感受伟大领袖毛泽东考察湖南农民运动时的那段峥嵘岁月,体会毛泽东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和密切联系群众、走群众路线的工作作风,感悟调查研究对于工作的重要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