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>检察动态

【韶检·伟人故里检徽红】韶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

时间:2024-02-01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又是一年春节到,最是岁寒情暖时。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,韶山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,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周卫兵带队走访看望联系点双和村帮扶对象、退休老干部和湖南好人,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。





为全力服务保障乡村振兴,确保帮扶对象平安健康、欢度春节,我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杨林乡双和村走访慰问,为帮扶对象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,并耐心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,细致讲解帮扶政策,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。








凝心聚力创佳绩,同心同德开新篇。在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时,周卫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,并为其介绍2023年韶山检察工作开展情况,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,诚恳地邀请他们“常回家看看”,继续发挥余热,为韶山检察工作建言献策、贡献力量。





为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礼遇身边好人,我院还慰问了助人为乐湖南好人刘慧萍,赞扬她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做法,希望她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,积极传播正能量,弘扬真善美。




声声问候暖人心,近年来,韶山市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,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。下一步,我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,充分发挥检察职能,积极主动作为,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进主席家乡民生福祉。